云哥赐予我力量

不用关注我,一个读者,喜欢说些屁话。


请不要关注我,纯读者,不写文,正在试图学习画图和剪片
不要以为我有多冷淡,那或许是因为我又开学惹_(:з」∠)_




头像是喜欢的歌手和喜欢的歌手,后来CP渐凉

© 云哥赐予我力量 | Powered by LOFTER

追漫画记录

好像追的漫画都是三人行_(:з」∠)_
好像现在火的都是CP不稳的_(:з」∠)_
one day 见一 展正希 贺天_(:з」∠)_
后来有了个贺祁_(:з」∠)_
然后就才有了红毛_(:з」∠)_
以及站贱炸
SQ也是
孙璟 秋瞳 祈放
然后小报告翻身做男主哦不男配
那什么夏白橙……呃不记得漫画名字了……
恋爱大作战?
也是个三人夏白橙 胡理山 石井
啧,站了理山X石井,没看下去

新追的有……
英俊又可爱
小寒 谷雨 闺密……
站寒雨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东方?纤 印飞星 龚常胜
不过还好还有东方?穹
话说为什么记不住东方二人啊……
啧,反正站大二穹胜
头条都是他
流莲 樊允诺 尹深
本来还有宪行来着
这么一说
凭啥不让我黑心团多露脸辣!!!
以及站的深宪和诺莲……。゚(゚´Д`゚)゚。也许等到完结也吃不了糖了吧
还有……唔……
竹枝曲……ヾ(@゜∇゜@)ノ唯有送心
不仅没有三人行……啧啧啧……就是皇帝竟然是攻……站反了(´ε` )♡不过没关系阿竹是攻就好了
南北兄弟
站了兄弟组……不过没有三人行就很好了
在下爱神
爱神攻
日常幻想指南
夏禾一看就是攻嘛……啧啧啧……医生估计和他哥……嘿嘿嘿……电脑傲娇\(//∇//)\和手机……啧啧啧……汪太咪可……嘿嘿嘿
快把我哥带走
时分 时秒 开心 万岁
……
站了时分X万岁
一条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阎王不高兴
阎王 小葵 大圣……啧啧啧
站百合线
人形喵的养成
哈哈哈哈哈站喵X人
同学关系
恩……方塘感情还算清楚,没有搞暧昧什么的……学长也有CP

暂时就这吧😄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