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哥赐予我力量

不用关注我,一个读者,喜欢说些屁话。


请不要关注我,纯读者,不写文,正在试图学习画图和剪片
不要以为我有多冷淡,那或许是因为我又开学惹_(:з」∠)_




头像是喜欢的歌手和喜欢的歌手,后来CP渐凉

© 云哥赐予我力量 | Powered by LOFTER

20180924脑洞

ABO预警,仅仅是脑洞(虽然不知道这8102年的极地冷CP除了我还有没有人萌)

不得了,8102年了我准备动一动我的两个北极tag了……
脑了一个ABO梗,流莲是对外B的O,允诺是纯种A,尹深是被看作O的A,宪行是对外O实则A,至于为什么要这么搞,因为我的脑洞是这么搞得

对于【深宪】组,尹深是自己是个A,但是粉丝就是不信觉得他是个O而公司也觉得那就当他是O吧,于是尹深就成了娱乐圈著名“装A”人员,宪行是觉得当O好有趣啊还有“发情假期”什么的,于是宪行就成了娱乐圈知名O(不是

深宪终于跨过种种波澜并且始终没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真实属性,最终情难自控的时候,他们不约而同的想“他是个O,我要温柔一点”,然后傻了眼,后面没了,继续波澜

对于【诺莲】组,Emmmmm,就比较狗血了,中秋佳节,暂时不写了

【诺莲】组,有一、、狗血,因为粉丝们喜欢嗑诺深和莲深,所以流莲为了粉丝的心脏问题,发情期狂嗑药抑制,然后当药的作用比较差的时候,就找允诺帮忙咬一口注射信息素,Emmmmm后面暂时没想好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